缪斯

目前主要产出:郭蒲

【郭蒲】论上北下南是如何公开的

郭蒲only,HE,小甜饼,私设

请勿上升至蒸煮

本系列cp不逆不拆,如果不喜欢请不要在下面评论,可以私信随意骂我,也不要因为我随手打出来的文字而黑任何一位蒸煮,谢谢理解

OOC归我,小学生文笔

短打,字节1.7k,阅读时间约4min

能接上一篇:上北下南醉酒表白 

小情侣刚确定在一起的几天肯定是比较开心(狗头),虽然没有对外公开,但是朋友们大概都知道了,也就默认最近的工作往后拖一拖,给他们度蜜月的机会。

蒲熠星本来是没打算搬家的,但是架不住郭文韬一直劝他搬过来住,而且郭文韬租的房子是有两个主卧,肯定是比他租的房子大的,再加上看着周峻纬和齐思钧都住在一起,他心里也有一些心动,决定先把一些东西搬过去,剩下的在自己房子到期之前搬完就行了。

趁着周日没有其他工作,两个人把常用的东西搬到了郭文韬家里另一个主卧里。

“完了呀,今天还有一场直播的哦~我上周答应的ze个新游戏,差点给忘咯~”蒲熠星着急打开电脑去直播,郭文韬无奈笑笑说:“那好吧,我先去做饭了。”

“我将生命与荣耀送与守夜人!漆黑的夜色并不能湮灭烈焰的咆哮!”郭文韬走进厨房去准备今天晚上吃什么的时候,就听到了蒲熠星中二的台词。

“阿蒲——吃饭了!”虽然饭菜做好了还没有结束直播,但是郭文韬没有太在意,就远远喊了一声,但是过了半天还没有回应,就有些担心他不按时吃饭会胃疼,着急走到了他卧室门口,想看看那人在干什么。意外的是,某只蒲猫猫已经结束了游戏,只是还在和观众互动。

“南北cp?ze肯定南上北下啊~”蒲熠星大大咧咧甚至可以说是有点狂妄嘚瑟地回答着弹幕,“那我肯定是~最厉害的!猛攻!总攻!”

(才怪)

“是吗?”郭文韬声音低沉,这也太不把他放在眼里了。蒲熠星一直沉迷于跟观众互动,冷不丁听到这一声还没反应过来,这很明显有些激怒了郭文韬,直接大踏步走进来站在摄像头旁边:“你有多厉害我怎么不知道?”

蒲熠星被吓了一跳,僵硬转头看向郭文韬,露出了尴尬的微笑的同时,弹幕上一片疯狂。

“阿蒲搬家之后谁在旁边啊!”

“啊啊啊刚才的声音是不是郭文韬啊!”

“我听见郭文韬的声音了!”

“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——”

“楼上怎么发出了唐九洲的声音!”

“韬韬这个声音好A啊!”

“韬韬这么说肯定是上北下南稳了啊!”

“妈妈我磕的cp是真的啊啊啊!”

郭文韬瞥了一眼弹幕,当然知道蒲熠星不过是嘴上厉害,一有机会就跟自己挑衅,或者是对外装成很强,就接着说:“过来吃饭,然后,看看谁厉害啊?”“咳咳……不了吧……”蒲熠星看着郭文韬依然装得纯良的笑,瞬间感觉腰上还隐隐作痛,根本不想好吧。

“啊啊啊啊啊啊韬韬A爆了啊!”

“不愧是郭总!”

“我就说上北下南我没磕错!”

“ze两个人瞒了我们多久啊喂!”

“有点担心阿蒲了诶~”

“韬韬最厉害啦!”

看着满屏疯狂的弹幕,郭文韬也不想瞒了,不然这样下去,自家蒲猫猫对外颠倒黑白可怎么好。干脆一把把猫猫从电竞椅里拽起来,轻轻拉到一边,然后自己坐到了椅子上,再从背后一把搂住猫猫的腰,像是拎猫一样把人放到了自己怀里:“哈喽~我是郭文韬。重新认识一下,蒲熠星的男朋友。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!”

“韬韬和阿蒲的体型差诶~”

“哎呀~一拳五百怎么可能让猫猫攻呢~”

“对啊~猫猫这么身娇体软肯定是受啊~”

“阿蒲真的是越来越受…瘦了啊!”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磕死我了~我人没了!”

“阿蒲脸都红成什么样了~”

蒲熠星羞得没脸见人,只想快点逃离这个社死场面,郭文韬就代替他继续说:“抱歉他需要下播了,不按时吃饭他会胃疼。下次直播见。”然后就帮他关了直播。

“韬韬~你zen么能ze样啊~”蒲熠星是又羞又恼,郭文韬笑得一脸无辜,帮他摘下了猫耳耳机:“可是刚才是谁诋毁我的?”“没,没有的事儿,你听错了……”蒲熠星越说声音越小,心虚地低头,埋首在郭文韬胸前,算是默默认错,期待某只白切黑的韬韬兔不会跟他计较。“先吃饭啦~”郭文韬哄着他到餐桌上,盯着他把饭吃好。蒲熠星白白的皮肤上透着通红,只感觉这顿饭吃得坐立难安。

“阿蒲~乖~一会儿我们好好探讨一下,你有多厉害这件事情。”郭文韬挑挑眉,顺手在白团子头上揉了揉,看以后谁还敢在他面前站反了(狗头)。

(剩下的事情……咳咳就大家自行想象~)

“阿蒲惨了哟~”齐思钧正刷着微博,看着直播录屏部分,不由得摇了摇头,却一点也不担心。“啊?蒲哥怎么了?”唐九洲赶紧凑过来看,很怕他哥受了什么委屈。“哈哈哈哈哈哈!”周峻纬丝毫不掩饰对他的嘲笑,甚至觉得惹了腹黑的郭文韬完全是他活该哈哈哈。而此时贴心的明明已经在考虑推迟第二天的拍摄工作了。石凯弟弟看着火锅里的羊肉陷入了沉思,蒲哥好像越来越瘦了,即使他是韬哥的唯粉,可也有些心疼的。嗯……那就下次见面多投喂投喂蒲哥吧!

评论(36)

热度(4810)

  1. 共26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