缪斯

目前主要产出:郭蒲

【南北】【上北下南】郭蒲甜蜜片段

•郭蒲only,HE,小甜饼,私设

•表面娇娇实则一拳五百少女攻×高攻低防其实身娇体软猫猫受

•请勿上升至蒸煮

•本系列cp不逆不拆,如果不喜欢请不要在下面评论,可以私信随意骂我,也不要因为我随手打出来的文字而黑任何一位蒸煮,谢谢理解

•OOC归我,小学生文笔

•短打,字节4.3k,阅读时间约11min

蒲熠星醒了的时候有点懵,随后腰上的酸痛感将他的理智扯了回来,轻轻活动了一下手臂,扭头看看周围,发现这是郭文韬的卧室的同时被刚才的疼痛感刺激得不自觉皱眉,倒吸一口凉气:“嘶……”

舒展开眉头后,关于昨天晚上的记忆都突然涌上来,蒲熠星不由得又羞又恼,冷白皮的面色很明显泛了红,慢慢地扩散到耳朵尖,扭头看着身旁床上空着的地方小声骂了一句:“md……”

“郭文韬!你真的不是人呀……”郭文韬端着回锅肉从厨房出来的时候,就听到有些哑了的声音从卧室传来,故意放轻了脚步听蒲猫猫有点带着羞意的软软糯糯的骂声,“ze个人怎么ze样哦……”

郭文韬安静闪身进了卧室,笑吟吟看着他的蒲猫猫委屈地红着脸骂他。蒲熠星骂了两句后感觉有人盯着自己,转过头去看向门口,郭文韬一脸无辜的笑意气得他忍着疼直接把被子蒙住头,不去看他。郭文韬把回锅肉放到桌子上,掀开被子忍着笑意哄他:“好啦好啦~阿蒲乖~对不起阿蒲啊,可是我这不也是真的太爱你了嘛~”说着上手捏起了他的脸,白团子真的太好rua了!

人间波浪号韬韬上线以后,蒲熠星态度也缓和了一些,拍掉两只不安分的手,没好气地说:“去去去!”“阿蒲乖~先把饭吃了好不好?回锅肉别放凉了~”说着郭文韬扶着蒲熠星坐起来,把枕头放在床头立起来,让他靠在上面,顺手一捞把立在床边的床上懒人小桌支起来,把饭菜放上来,哄着他吃饭。

汤汤和露露好奇地凑到卧室来,似乎是在确认自己多了个主人这件事情。不过郭文韬现在可没有分给他们注意力,出去取东西回来的时候大跨步也没有在意差点踢到猫猫。汤汤委屈地叫了一声,蒲熠星听到后招呼两个小可爱上来,他们乖巧坐在他旁边,他突然觉得这种日子好像也还行,没那么让他抵触。但是一想到昨天晚上经过,他还是忍不住一拳打到郭文韬身上:“哼!”郭文韬捂着心口装得可怜:“阿蒲~你不爱我了吗?”其实这一拳打得软软的,不过也算是打到他心里了。

喂蒲熠星吃过饭后,郭文韬接到了周峻纬的电话:“昨天晚上怎么样?”话里都是调侃之意。

“当然……相当可以。”郭文韬嘴角上扬,旁边的蒲熠星听到了周峻纬的问话,瞬间明白了:“zou峻纬!”

“咳咳,那我可就先挂了!”蒲熠星就知道,郭文韬应该不太敢嘛,肯定是周峻纬给出的主意!

拿过自己手机一看,齐思钧早上七点发来的消息:“阿蒲,还好吗(狗头)”而现在已经过去了三个小时。很好,蒲熠星已经能够想象到了对方笑起来时候眯起来的那一双狐狸眼,看来昨天晚上也有他一份!气得他发了条中二带着川普口音的:“小齐——你废了!”


昨天晚上。

周峻纬接到郭文韬电话后立刻赶往他说的那个酒吧。“先生您好,请问几位……”

“我找人。”周峻纬跟服务生摆摆手,用他5.0的视力看见酒吧角落里坐着的郭文韬,正在给自己倒一杯酒,“给我拿个杯子就行,谢谢。”接过杯子向这边大步流星过来,庆幸自己还好没有开车,坐在了郭文韬对面,拿过郭文韬手里的酒瓶给自己也倒了一杯。

“来了。”郭文韬左手手肘撑在桌上,手指尖揉着眉头中间,右手握着自己的杯子。

“出什么事儿了吗?”周峻纬端着杯子跟他示意一下,喝了一口。

“没事儿,小周弟弟陪我喝几杯酒吧。”郭文韬笑笑,两个人有一搭没一搭聊着天儿,喝着酒。周峻纬也不急,反正两个人酒量都不错,后面慢慢说就是了。

果然,过了一会儿,郭文韬先开口了:“小周弟弟……你和……小齐,是怎么走到一起的?”

“怎么走到一起的……这个,主要还是有缘吧?我们就是……慢慢接触之后觉得很有默契,时间长了就水到渠成了啊,”周峻纬慢悠悠说着,观察对面的状态,突然明白了什么,“你和蒲哥……”

“你觉得明显吗?”郭文韬苦笑了一下。

“明显啊,南北cp嘛~”周峻纬笑着打趣道。

“那你们是,谁先表白的?”郭文韬咬咬牙问了出来,惹得周峻纬先是有一点点惊讶,然后忍不住开始大笑起来,最开始是稍微忍着的,后来就慢慢停不下来,仰头靠在沙发上,双手捶着沙发座位。周围的其他顾客好奇看了过来。郭文韬看着他这样,自己也知道他在笑什么,只是冷静地抿着唇,不过眼神渐渐变得坚定起来。

“当然是我,”周峻纬停下来后,一脸严肃,“让我猜猜我们文韬问这个话题,是不是想跟蒲哥表白啊?”“是啊。”郭文韬一点儿也不想否认了,虽然还是文文静静坐在这儿没有什么动作,也不像周峻纬这般张扬肆意,但是眼神中闪过了一丝势在必得。

“认真的吗?”周峻纬并没有像每天那样吊儿郎当似的样子,而是继续严肃问:“你确定你对阿蒲,绝对真心吗?不是为了炒cp什么的?”“我确定。而且我对我们之间的感情是有信心的。”郭文韬的确是比较相信他们之间的默契和情谊的,虽然两个人没有表示过对对方的爱意,可是有的时候并不需要说明啊。周峻纬观察了一下,确认面前的人也不会坑他蒲哥,笑了笑:“可以啊郭文韬,说句实话作为一个旁观者,其实我也不只是起哄,我同样觉得你们之间的感情是不需要怀疑的,所以你是不是缺一个开口表白的时机呢?”“是啊……”郭文韬喝了一口酒。

沉默了一会儿,周峻纬大胆提议:“为什么不是今天呢?”“今天?合适吗?”郭文韬有点懵,小周弟弟果然是猛啊。“我觉得你直接上就比顾虑太多合适啊,就算蒲哥拒绝了你,也还可以因为醉酒有条退路。”周峻纬非常淡定说着。郭文韬虽然有些震惊,不过很快那种对蒲猫猫势在必得的感觉随着酒意爬上了心头,真的很容易激动,于是在冲动之下,他眼神逐渐变得锐利:“那我就,我直接……去他家表白?”“这就太刻意了,”周峻纬摆摆手,“你听我说,这样……”

半夜十二点半,正在做游戏直播的蒲熠星接到了齐思钧的电话:“喂,小齐哥?”“阿蒲,那个……你现在在忙吗?”齐思钧看着眼前好像是醉了的周峻纬,咬了咬唇问道。“我现在……在直播,”蒲熠星暂停了游戏询问,“出什么事了吗?”

“嗯……周峻纬和郭文韬喝多了,在MG酒吧,我过来接峻纬回家,你看文韬……我自己没办法啊。”“文韬?”蒲熠星惊讶着刚要说出来,就赶紧对着摄像头说:“对不起观众朋友们,今天的直播就到这里吧,我有些事情要去处理。”说着先关掉了直播,对齐思钧说:“我马上去,小齐哥你先带峻纬回家吧。”“好,那我就先撤了。”齐思钧挂了电话带着周峻纬上车离开。

“别装了峻纬,”齐思钧把周峻纬拽到副驾驶,给他系上安全带,“虽然喝了不少,不过你这样子可不像醉了。”接着回到驾驶座启动车子回家。周峻纬看他揭穿了自己,也不再晃晃悠悠,慢慢从靠在椅背上坐直,换了个姿势:“我要是说了,你先答应好我不生气。不对,不生气基本是不可能了,先答应我不打我吧,或者不把我赶出家门。”

“什么玩意儿,你和文韬还能翻了天了?”齐思钧摇摇头,不相信这两个人能合谋什么事儿来。“我给他出主意,让他直接开始追蒲哥,”周峻纬幽幽开口,“所以都装醉是为了让你骗蒲哥过来,让蒲哥照顾文韬,给他们机会。”“嗯……创造机会这种事儿,明明是给他们小情侣好机会,这是好事儿。”齐思钧其实在看到两个人都醉了的时候,虽然是因为收到了周峻纬的提醒,撺掇阿蒲过来照顾文韬,但是在喊阿蒲过来的时候,他自己也是有一点磕cp的快乐的。

“但是……你觉得在‘醉了’的状态下,郭文韬他可能只是表白吗?”周峻纬的眼睛里闪着狡黠的光亮。“……够狠啊周峻纬!”齐思钧反应过来,有些生气地喊道,“阿蒲他……能接受吗?!”“我只是告诉文韬可以装醉表白,给自己留退路,他怎么做那就看他们发展情况咯~”周峻纬摊了摊手,齐思钧无奈地叹了口气:“我只是比较担心阿蒲,不过你说得对,具体还是要看他们自己的情况。好在他们都是比较冷静的。”“文韬表面上文静,其实内心很狂野,”周峻纬歪头评价,坏笑了一下,“他如果真的势在必得,阿蒲……”“基本跑不了,就是会被拿捏。”齐思钧倒是补上了这句话,虽然他担心蒲熠星,但是这确实是实话。

蒲熠星开车赶到酒吧的时候,郭文韬正倒在沙发上,手里还握着存有三分之一酒的酒杯。“韬韬?”蒲熠星凑到人跟前,不自觉盯着眼前人的脸入了神。韬韬是真的好好看啊……他盯着因为喝酒而有些红润的脸和唇,真的很想很想凑上去亲一口,眼前人恰是心上人。不过当然还是忍住了,把人从沙发上拽起来,问过服务生钱都是齐思钧付过了,便道了谢架起郭文韬来往外走。

把人放到后座上,蒲熠星叹了口气,自己怎么能趁人之危呢(还没有正确认识自己地位的阿蒲),而且还心意不明,怎么能欺负韬韬呢。“阿蒲……”郭文韬半躺在后座上,一把就抓住蒲熠星的手。“韬韬我在呢,咱们回家了。”蒲熠星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他们两个喝了这么多酒,但是还是给人顺毛,好不容易扯开了他的手,回到驾驶座启动车子驶向郭文韬的家。

把人从车上拽下来,架着走到家门口倒还是都很顺利,郭文韬也比较配合,蒲熠星从他口袋里拿出钥匙开门,全程都很小心,所以没有注意到他脸上快绷不住演不下去的笑容。一进门,汤汤和露露蹭了过来,蒲熠星手忙脚乱跟两只猫打了个招呼,一只手把门关上,顺便把钥匙放在鞋柜上,另一只手稳稳架着郭文韬——他以为的“稳稳”当然有某个腹黑家伙的功劳。

郭文韬好像恢复了一些理智,换鞋进屋都没用蒲熠星太操心:“阿蒲……我没事儿……”“韬韬你醉了,乖。要是好一点就先去换衣服洗漱吧。”蒲熠星把人放到安全位置后看他状态还可以,就先去给两只猫添了猫粮和水,然后去厨房准备蜂蜜水解酒。

蒲熠星你糊涂啊,郭文韬都说了他没事儿,就是骗你的!

有些笨拙地弄好了以后,赶紧端出来,就看到郭文韬晃晃悠悠洗漱完出来,差点摔倒,他赶紧把蜂蜜水放到茶几上,扶着郭文韬往卧室走:“韬韬,你别着急,我在呢。”“阿蒲……”郭文韬没有把所有重量都放在蒲熠星身上,“阿蒲我喜欢你……”“我也喜欢你啊……”蒲熠星愣了一下,这算是,酒后吐真言的表白?

“不,不是普通的那种喜欢。是我爱你。”两个人进了卧室以后,蒲熠星把人放到床上,郭文韬突然一把搂住他的腰,虽然平时也抱过多次但是还是忍不住感叹阿蒲的腰真的很细很软……“嗯?韬韬?”蒲熠星被一下子拽到郭文韬腿上,“韬韬你这是……”反了呀。郭文韬盯着怀里人本来的冷白皮已经通红,这就是高攻低防的最好例子吧,身娇体软的猫猫真的很可爱!

蒲熠星已经被勾得感觉脸上发烫,不敢直视郭文韬的目光:“韬韬你醉了,你别这样……”话没说完就被堵住了,郭文韬抱着人深吻,基本让他防御失效。这一吻结束时蒲熠星大脑一片空白,钓系美人真的很能魅惑他,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被压在郭文韬身下了。

郭文韬用居高临下的姿态俯视着蒲熠星,但是凑过来时候脸上的表情却是无辜委屈的样子:“阿蒲不爱我吗?”“爱……”蒲熠星话没说完,再次感受到了郭文韬的狂野。

……

(剩下的事情就…咳咳…大家脑补一下吧)

评论(49)

热度(3950)

  1. 共27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